close

Microsoft and Yahoo's web deal

本文英文皆引自BBC Worldservice 29 July, 2009報導

全文請見http://www.bbc.co.uk/worldservice/lg/business/2009/07/090729_yahoo_microsoft.shtml

 

For most internet users, the search engine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ools on the computer.

It is the door through which people enter the web and look for the news and information which interests them.

 

search engine(搜尋引擎)對網路使用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工具

目前Google是搜尋引擎的霸主

現在Microsoft也想要進來瓜分這塊市場

Microsoft找上的合作對象是Yahoo 

Microsoft wants a bigger slice of the market too, and it has teamed up with Yahoo to win new customers

 

Microsoft推出Bing要和Google較高下

 

我看新聞中的介紹

Bing的video搜尋功能強大

只要把游標移到video上

立刻可以播放出來

 

這就引起我的好奇心

決定來玩看看~~~~

 

首先 進入www.bing.com

結果是出現中文介面

試用之後很令人失望

功能很陽春

沒有新聞影片介紹的功能啊~~~~

 

這是怎麼回事????

 

我開始東按西按~~~~~

喔~~~喔~~~喔~~~~

找到啦~~~~~~~~~

終於找到英文版

Ps從右上角 將區域設定改為美國--英文

不是改顯示語言為英文喔~~

是改所在地區域設定

 

英文版的Bing就真的有厲害的功能了

尤其是Video搜尋真的很棒啊 ~~~

 

之前我要找葛利格的鋼琴協奏曲影音檔

不論在哪找都要一個一個影像打開來聽

很花時間   找到不想找

我試用Bing搜尋

bing-1.bmp  

 

Bing可以迅速試看試聽

遊標一上去   影音立現  

都沒有延宕

這真的厲害 

想看大影像  可以再點選進去

 

左邊的側欄可以進一步限定搜尋範圍

其中

SCREEN TYPE  螢幕有兩種類型可選

standard  一般標準螢幕   widescreen  寬螢幕

 

RESOLUTION 是解析度

low    medium    high  分別點選

就可以看出其中影像清晰程度的差別

 

我把游標移來移去

很快挑出我要的檔~~~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聆賞 

華麗燦爛的葛利格A小調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