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天是8/21

到目前為止收到個人檔案12封

已經寄來的同學多能依照老師要求

少數有問題的部份

我會在開學後再和各位進行工作檢討

也提醒還沒寄檔案給我的同學

最後收件日是8/27

請大家依照信上說明完成檔案

有問題也請速速求救~~

 

距離開學約一週

該做收心操了~~~~~

國中和小學很不同呢~~~~~

你還有雙重身份更不同了~~~~~~

 

但這個雙重身份是在告訴你要有毅力+努力

可不是拿來炫耀用的喔~~~~~~~

將來到班上可別開口閉口就把雙語班的招牌拿出來晃啊~~~~~

踏實學習   培養實力最要緊

若常常 "我們雙語班啊都嘛........."的說話  可不太妙

帶有我和你不一樣   我比你棒意味的說話要避免

會影響人際關係

老師是未雨綢繆先告訴大家

 

我看了一下資料

有的班級有四五位C26同學

有的班級只有一位

將來過來上課會有分組

分組依據不是班級

所以可能班上四人會在不同的兩組

大家來到C26要敞開心胸做朋友

互相認識都是好伙伴

不是只能和同班同學相親相愛喔~~~~~

 

屆時每人會有國文和英文的組別

有人是國文英文都是A組或B組

有人會是國文A組英文B組之類~~~有不同

AB只是區別   不要去想到程度好壞啊~~~

 

上課組別   班級通訊錄   還有一些帳號密碼資料

開學後會一一給大家

只要我給大家的資料

Margaret & C26都會放一份

有些資料不方便公開  只能給大家看  因此我會鎖密碼

開學後也會一併把密碼給大家

現在暫時看不到鎖起來的東西

 

現在要請大家到Margaret & C26

http://elearning.ice.ntnu.edu.tw/blog_pfo/index2.asp?blog=margaret

 

點選層面B班級經營與輔導

進入後

下載 一雙學生自治組織

 

開學後我們要選幹部

請先看一下幹部的工作內容

老師希望大家能主動擔任幹部

這是學習服務的機會

對工作內容先了解

想一想你想擔任哪一個股長

開學後

我們一起來決定

 

最後叮嚀

別忘了下週要返校新生訓練~~~~~

我因為研習緣故新生訓練兩天都不會到校

 

我的座位在教務處

就是你們來報到的那間4F辦公室

將來在學校中有事就到教務處來找我

 

我想了解有哪些同學確實依據老師的叮嚀週末來這裡報到

從本週開始

請各位看完叮嚀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就是在下列留言處留下你的名字

注意~~~

只要名字不要留姓 

就是不要寫出全名    只要留名字  加上告訴我你已到此的話

讓我可以知道訊息已經傳遞給哪些人~~~~~~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