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宏禮回來拿成績單

我正忙得亂七八糟

沒能好好招呼他   很不好意思啊~~~

我還得到神秘禮物一份喔

 

各位如果需要申請成績單

我可以幫忙先申請  再轉交給你

 

已經兩個禮拜沒進學校

有始有終完成研習

結果還要實習半年  繳交作業過關才有證書

看來又有得忙了

我怎麼老是忙~~~忙~~~忙~~~~忙不停啊4971fd7dca36e.gif

 

進辦公室看見新的辦公桌 

是薰衣草系的粉紫色呢~~~

只有5個人有新的桌椅喔

心情愉快些

花了一些時間搬家

還是在教務處啦~~

只是換座位

換到以前我們放點心的那一塊區域

 

現在資優班老師坐到教務處來了

佳旻老師也坐到教務處來了

人多多~~很熱鬧~~~

不過粉擠粉擠的~~~~~~

 

 

上一篇文提到交朋友的事

結果就有好消息了

聽到幾個人說班上同學有趣  交了朋友了

果然有好的開始~~~

也有人提到社團的事

好好奇

大家最後會選什麼社團呢???

  

和幾個人提起要不要考英檢中高級的事

結果換來一片哀~~~嚎~~~~~

現在是想到考試就反胃吧~~~

 

 

下回我要來寫一篇文說一說這件事

也讓大家看一下影片

看看大陸學生有多麼用力學英文~~~~~

還敢不努力蛤!!!!

  

最後

提醒開始上課別遲到

高中多半離家較遠

要更早起床準備出門

像怡蓁  政維  雅薇 以前走兩步就到校

缺東西還可以跑回去拿一下

現在都不行了~~~

通通要做早起的鳥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