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是給一些太緊張的同學的鼓勵

要認真是給一些比較活潑的同學的忠告

 

因為這週我們雖然才見面3次

班上隱約就分成這兩種類型的同學了~~

 

有人很緊張啊~~

擔心自己英文不好   口頭發表說不出來   跟不上

考試會不會很多很難    空英要背單字啊    等等等……

 

 

大家剛上國中

因為不熟悉國中課業的準備方式

一下子又要面臨另一種課程學習

難免不安

對於不確定的未來

你可以想得很恐怖 

也可以往好的一面想

 

例如

拿到新書  心想

WoW 能讀這麼多本書啊真好!!

讀完之後  就更厲害了  1203326179.gif

 

拿到課表   心想

WoW  我好幸福啊~~

可以接觸一些不一樣的課程

不是人人有機會呢~~1203326179.gif

 

不需要想太多嚇自己

按照老師的引導上課

真有問題

就來尋求協助

看看如何解決

就這樣很簡單的

 

英文不好

才要加強  讓它變好

上課時

老師有一些要求是正常的

要背單字要讀一些書 

都是正常的

有評量也是必要的

小考的目的是了解學習狀況

針對不足的地方再補強

不是要排名

不是要計較分數

要有收穫必然要有付出

況且

這些測驗成績又不影響學期成績

壓力是降低許多的

多讀多學

純粹是提升自我能力

希望大家勇敢面對

 

 

至於要認真~~~

是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才見面3次

就感情升溫迅速~~~

熟的很快~~~

能夠打打鬧鬧 

 

原本前兩天看大家安安靜靜很乖巧

想說要讓大家放輕鬆一下

怎麼才一天

就不一樣?????????

真面目很快就露出來了啊~~~

三雙的郁欣老師說   他們班在一起一個暑假才熟了起來

二雙的筱雯老師說   他們班在一起一個學期也沒這麼熟

你們三天就達到人家一學期也達不到的境界XDDDDDDD

好厲害啊~~~~~

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Ps 筱雯老師就是今天我們去二雙教室遇見的老師

   這兩位老師都坐在我對面

   各位到辦公室來他們都看見了

 

所以我要叮嚀

上課一定要認真

動。靜。有。節。

發言舉手有規矩

是活潑可愛有規矩

不是亂說話亂玩   這就要受罰了

請謹記

 

班上選了股長

股長們加油    做好負責的工作

老師今天特別要大家和建廷班長配合

是因為將來有些事必要時我會請建廷傳達

班務我也會告訴他   讓他可以協助大家

 

建廷不要有壓力蛤~~~~

你很有大將之風   有問題也會主動來問清楚

這樣很棒啊!!

 

 

最後

我們的教室雖已請2年級學長打掃過

但今日下午大家都看見了

正在加裝電風扇

並且週末要再加裝電燈

我想教室一定又髒亂了

下週一來上課時

請你帶抹布來

座位要擦一擦

進教室時若座位被弄亂了

請排整齊再入座

請按座位表坐好

不要早到班就吵鬧

我希望星期一早上進班看見動靜有節的班級

不是一群麻雀

況且空英要考試  要讀書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