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差一點就和俐安偶遇………

話說今晚下班後和辦公室同事去大立百貨對面的一家火鍋店聚餐

 

政賢老師進來很驚奇的跟我說

好神奇啊~~我剛看到俐安~~她有近視喔~~瞇著眼睛看我~~~

伶玫老師也說

我也有看到俐安ㄟ~~~~~~

 

真的假的啊????

兩個人都看見俐安????

我剛也有從那個路口經過啊~~~~就沒看見~~~~

 

發揮追根究底的精神  立call俐安求證

電話一接通就是交通警察嗶~~嗶~~~嗶~~~的哨音

果然在路邊~~~~

俐安說看見政賢老師還有花媽XDDDDDDDDDD

喔喔喔~~~係金ㄟ~~~~

聽到俐安說高中很好玩  很高興

好消息呢

 

不過  高中都這麼晚回家嗎?

6點多~~~

 

我記得前幾天 下午4點多  薛球就在線上了

雄中比較輕鬆早放學???????

 

各位一週高中生活應該都還好吧~~~~~

 

一雙也要開始了

分散班和集中班真不一樣~~~~~

在這裡要謝謝侑昕暑假抽空為一雙的聯絡本畫封面

謝謝琪蓁來自南非的手環  收到囉~~THANK YOU~~

謝謝宏禮整理成冊的Margaret & C27

看到那個厚度

嗯~~我好像很囉唆XDDDDDDDD

 

另for立承

沒遇見立豪

我把你的成績單壓在立豪桌下

不知有順利收到嗎?

 

for Linda

Linda, 你紅了XDDDD

這次三年級複習考你成了克漏字及閱測的主角了~~

Linda剛從國中畢業   去台南阿嬤家    還去愛丁堡玩

Linda, 你暑假有出國去吧?

真的去了UK嗎?

明眼人一看就知試題是Linda媽咪出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