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正想聽聽音樂讀讀書輕鬆一下

老爺突然大呼小叫要我過去看好玩的東西

原來是朋友寄了有趣的影片給他

到底是什麼有趣影片啊~~

請看~~~1203505686.gif

 

哇哈哈~~這對日本母子很有意思啊~~~~

 

我們家早上常常也像打仗一樣

以前剛教書時

覺得這個工作最不好的一點就是要早起

以前學校開始的時間比現在還早啊~~

 

後來小孩開始上學  還是要早起

~~~只要當媽媽之後

為了家人就一定要早起

這時做什麼工作都一樣啦~~~

 

不過

早起對我是件苦差事

所以我們家的早餐一向是老爺準備的

不是買現成的喔~~

老爺會煮愛心早餐~~

我只有假日心血來潮才會準備早餐~~

因為不常做

當我昨晚宣布明天我要做早餐時

老爺眼睛睜得很大      還喔~~~~~~很久

~~~物以稀為貴~~~~~

其實我只是做做三明治 + 打果汁而已~~~~

 

看完影片 哇哈哈笑完後

我最佩服這對母子的地方是~~

怎麼可以把有時間壓力而且枯燥的日常行事弄得這麼有趣????

 

這位媽媽的EQ一定很高

既然每天早上都要趕趕趕做早餐   趕趕趕小孩上學

大呼小叫的催促是方法 

想一個有趣的方法也是完成

殊途同歸

很多事因為責任緣故即使不想做不高興做也得去完成

既然如此  路不轉人轉   轉換心態

就找一條高高興興達到目標的路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