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將近  原班功課應該不少

所以這週的功課減少

下週會更少

但中英文作文一定會有

段考要考作文

所以考前作文練習不能停

功課已經減少就別唉了~~

不可能完全沒有啊~~~~

 

 

這週原班考試應該也漸漸多起來

但聽了幾位同學的描述

還好啦~~

才一年級

數量還不算多

很幸福了

不要唉~~~~~~~~~~~

要耐操耐磨

如果給我當導師絕對會更多啦XDDDDDD

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覺得從國一好好奠下基礎很重要

 

 

今晚接到一位家長的電話

之前孩子是唸我們這裡

她從不必操心孩子的學習

反正學校老師自然會給練習會複習

結果現在另一個孩子唸其他學校

快考試了

卻還沒什麼小考或練習題作業

她很擔心呢~~

想幫也不知如何幫忙

 

 

到底老師幫忙複習好還是讓學生自己負責呢????

我的意見是剛入國中

大家其實都還不太知道如何準備國中課業及考試

此時

老師們的功課及測驗是必要的幫忙

所以考試到了

班上老師有安排複習測驗或給練習

你要很高興 

老師若都不安排就擔心囉~~

 

 

下週還是要過來上課

即使考前

請你還是要做好個人時間分配把雙語班的作業完成

今天Grammar Sense A組有幾位同學未寫完功課

這種情形很不好

光上課沒有練習是無用的

作文也有人未交

 

 

下週一早修來上課記得帶英文作文過來交

 

今天聽PaulBrandon 答應幫他做的事從沒遲過

我要抗議啊~~~

Brandon對同學比較好

怎麼我交代的事就會忘啊XDDDDDDD

這樣不行啊~~~

老師的話要先記清楚

老師比較重要啦~~~

 

 

最後提醒~~~

明天是中秋

讀書是慶祝中秋節最好的方式XDDDDDD

晚上還是可以玩一玩啦

不要玩到隔天都沒精神讀書就是了

 

提醒你

iEARN照片還沒放到Ftp資料夾的人

切記得在10/9前放上去

上課要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