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耶舞嗎??

這是最近的熱門問候語吧~~~

  

上週就收到鳳中耶誕party的訊息

好感動啊~~~1203505685.gif

 

好玩的活動還會想到要找我

 

這是對我的大肯定啊~~

肯定我~夠青春~夠年輕XDDDDDDDD

 

對頂上白髮漸多的人

這是~安~慰~~

 

只是我還是沒膽去啦~~

 

去party可能會被問

 

阿桑~~你是不是走錯場子了XDDDDDD

 

 

這週輪到雄中辦聖誕趴囉~~

 

現在的高中生有聯誼   有舞會

 

我們以前大學才這麼玩的

 

高中都是在用功讀書啦

 

  

只是不知現在年輕人跳哪一種舞啊??

  

  

對了

 

學校新製作的郵票上有上次外賓來訪的照片

 

景尹   嘉麟   侑昕在上頭

 

這組郵票是未來一年學校贈送外賓的紀念品之 一

 

貼給大家看一下

郵票

iEARN 2010年會要在加拿大舉行

想去參加Youth Summit或了解相關訊息再與我聯繫吧

blog中有網站供參考

  

 

要去玩耶舞的人

 

享受聖誕氣氛之餘 

 

注意安全啊~~~

 

 

 

今年我本來打算要終結我家的聖誕老公公

 

無奈老爺不同意

 

如果高中有好玩的聖誕活動

 

將來老大不管讀那一所高中

 

自己都會自動終結聖誕老公公吧XDDDDD 

 

 

 

12/25更新 

今天真是大快樂啊~~~

 

一早上完C26的課回辦公室

 

就看見聖誕老婆婆送的超大聖誕卡

P1040458.JPG 

謝謝七位聖誕婆婆~~1203326179.gif

 

給沛穎   很高興你很好喔~~

           聽媽媽說你現在好用功

           要繼續加油啊~~~~~

 

給佑思   我也想你啊~~你要多吃一些頭好壯壯~~

 

給怡臻   我也想你喔~~(噁~哈哈)

           厚~~雄女的Christmas好玩

           說給我羨慕XDD

 

給 怡棻  謝謝你的祝福~~

           沒見到真的失望~

           我們住得近  說不定哪天去7-11就遇到了XD

 

給怡蓁   雖然不能一起過節

           還是祝你天天快樂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給丞芳   用英文上化學喔~~COOL爆了~~

           開什麼玩笑都有及格?????

           拉高拉高再拉高~~~~

           要用高高標準要求自己喔~~~~

 

給嘉麟   謝謝嘉麟和媽嗎的後製作業

           老師們才能收到聖誕婆婆的祝福

          明年我再加蓋個超大煙囪讓你爬啊XDDDD

 

 

老師們收到卡片都很surprise+感動

 

看見卡片上稱伶玫老師"瘦瘦老師"

 

厚厚~~告訴各位~~~

 

伶玫老師真的慢慢變成瘦瘦老師囉~~

 

她現在已經瘦了ㄧ圈

 

非常明顯    用肉眼就可以觀察出來XD

 

 

 

 

 

看來嘉麟也給各位看過政賢老師小baby的照片囉~~~

 

他現在可是一顆心都在寶貝女兒身上

 

只是我們這些人有事沒事愛鬧鬧這位新手爸爸XDDD

 

 

 

 

我家聖誕老公公今年收到的信已經進步到有四國語言

 

中    英    日    韓

 

還要簽名證明來過XDDDDDD

 

哇~~哈~~哈~~~

 

 

 

今天收了卡片吃了巧克力

 

託大家的福

 

真是過了一個快樂聖誕~~~

 

 

聖誕季節有滿滿的祝福與關懷

 

這就是過節的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