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2009   迎接2010

Ring in 2010

 

這是我們分開的第一個新年~~~

 

不過

很開心啊啊啊1203505404.gif

 

因為我又收到超大卡片啦~~~~~

 

這張卡片的風格和上一張非常不同

 

請~~~看~~~

 

新年卡片 

 

右上角是志融  柏軒  名喨  嘉榮  政維的傑作

 

看到這張紙就想到你們自製卡片的樣子啊

 

 

想想以前

 

你們會在同學生日時

 

拿起隨堂測驗紙寫字畫圖 

 

"很有誠意"的自製賀卡

 

這種習慣還是沒變啊~~~~

 

看得出來這次是用數學計算紙寫祝福

 

上頭還有殘留的算式XDDDD

 

是誰貢獻的紙啊?????

 

  

  

還有還有

 

其他老師的彩色影印版比我的正版好看啊

 

看不見數學算式

 

沒有不整齊撕下來的邊邊

 

誰家的彩色印表機  效果不錯XDDDDDDDD

 

不過  我可是拿著我的正版炫燿給其他人看喔XD

 

看著紙上的祝福~~

 

各位沒變   始終如一

 

維持一貫愛鬧愛玩的風格~

 

哈哈XDDD

  

  

 

給志融

  

我有對你伸魔爪嗎???

 

應該是別的老師吧XD

  

 

 

給名喨

 

即使化名ㄇㄌ

 

我還是可以猜出來

 

鮮明的薛式風格啊~~

 

 

 

給政維

 

政賢老師說

 

你在紙上畫的圖讓他想要摸摸你的頭

 

鬧你一下XDDDDD

  

 

 

給柏軒

 

老師總是比較嘮叨

 

現在還偶爾傳即時

 

真是讓你耳根不清靜啊XD

  

 

 

給嘉榮

 

我們會努力加油

 

你也要努力加油蛤~~~

  

 

 

 

雅薇也捎來訊息囉

 

政賢老師前兩天在後走廊洗碗時

 

突然問我   你們雅薇最近有沒有消息???

 

結果今天就收到卡片了

 

你們倆有心電感應XDDDDD

 

很高興你過得很快樂

 

繼續保有開朗的心

 

難題就會迎刃而解

 

 

 

接著姿伶來報喜訊

 

恭喜姿伶考上英文班了

 

好棒啊

 

要繼續在英文學習的路上往前進

 

ps Dear 姿伶 

1/20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我都會在校  不過只有半天

你到時打手機給我再約時間比較安全一些

我寒假還要上課

有三年級啊~~

你們只要考一年

我要一直考一直考.........

 

 

 

最後壓軸的是雅婷

 

請看照片中左上角雅婷畫的美美圖

 

好像回到以前改小日記的時光~~~

 

圖文並茂

 

雅婷這次畫了不少美圖

 

老師們很稱讚喔~~

 

 

我來給她開個小展覽

 

讓大家讚嘆一下

 咳~咳~

本展覽時效已過

向隅者下次請早XDDDDDDD 

 

今天我課多多  要上到第九節

 

看見這麼幽默的卡片

 

心情比較好囉XD

  

 

 

給雅婷

 

樂觀向上 

 

即使是掉入另一個坑

 

也能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加油加油~~~ 

 

 

 

謝謝大家的祝福

 

 

 ~~給 Dear C27~~

 

新的一年充滿挑戰   也充滿希望

 

課業有挑戰  或許也伴隨挫折

 

當你有挫折時  不要躲

 

面對它  處理它 

 

當你的人生碰到低潮挫折時

 

勇敢面向陽光

 

就能克服心中的陰影  

 

最後再叮嚀一下

 

英文一定要自動自發好好讀

 

它對你未來的發展可是有長遠的影響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