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發了成績紀錄表以及寒假作業叮嚀

 

也帶大家去圖書館借了寒假要讀的書

 

雖然兩週前就開始一直叮嚀各位學生證問題

 

今天還是有五位同學缺帶學生證無法借書

 

這些同學要請你寒假自己跑一趟到學校圖書館借書

 

要不就要自己花錢買一本英文讀物閱讀了

 

請不要拿出一本以前讀過的英文讀物作寒假作業

 

我希望你要擴展閱讀範圍

 

不是應付的心態

 

請詳讀我今天給各位的寒假作業須知

 

 

今天交代的事也都寫明在成績紀錄表及通知單中

 

請你要詳讀

 

依照規定完成

 

 

書本下學期都還要用

 

請好好保管

 

書本不見  我無法幫你

 

只能請你去重買一本書

 

 

針對這學期各位出現的一些狀況

 

老師會在下學期實施ㄧ些新措施

 

我要為認真學習的同學留下優良紀錄

 

希望能有助同學將來申請學校

 

開學後再告訴各位~~

 

 

下週是期末考了~~

 

請各位務必好好加油

 

讀書要專心

 

作答要仔細

 

至於恆春之旅

 

等下週考完試我再來叮嚀一些注意事項

 

好好考完試

 

再來準備恆春之旅要帶的各項物品

 

先叮嚀

 

週二發給各位的行前通知單不要丟

 

當天要帶去

 

也要按照通知單準備物品

 

真有遺失   放假前速來找我

 

好好考才能開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