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事了~~

 

因今天有活動要忙

 

我昨晚到10點才回家

 

今天一早就得出門去

 

直到現在才有空打開電腦做事~~

 

 

言歸正傳

 

昨天中午午休我正在辦公室和學生談話

 

旁邊突然出現兩位189長人

 

喔~~喔~~喔~~~

 

是本來就很高的大仔

 

和後來長得更高的阿夫

 

兩人站在一起實在有夠高

 

還好兩人都長肉  比較壯些

 

模樣比以前好看  氣色健康

 

被老師們稱讚是大帥哥

 

為了和這兩位比我高30公分的高大帥哥說話

 

我必須頭微仰

 

仰了好一陣子

 

等到他們兩人離開時

 

恢復正常姿勢

 

我的脖子居然會酸啊XDDDDDDDDDDDDD

 

下回回來會不會長到身高超過190??????????

 

 

 

很開心阿夫數學進步了resserver_063.gif

 

而且是以超音速的速度進步~~~~~

 

咻一下子~~

 

這次考的分數和之前三次加起來的分數差不多啊~~

 

嗯~~別誤會~~

 

我這樣說可不是在笑阿夫

 

我要說的重點是

 

不論學習遇到多大困難

 

只要正視問題   肯花時間處理   肯努力不放棄

 

問題會改善   成績會進步

 

看見問題   調整自己  處理問題   再調整自己的過程是重要的學習

 

原先我還擔心阿夫的數學成績

 

沒想到他很厲害啊 

 

期末考已經往上爬

 

考了一個很不錯的分數啊

 

不只是阿夫

 

大家都要有如此態度積極面對自己的學習問題

 

 

 

大仔這次給我的感覺是變成熟穩重了

 

言談間有大人樣啊~~

 

我覺得這樣很好

 

長大有自己的想法會打算

 

不過聽到英文接觸有限還是忍不住要嘮叨一下

 

就在我們聊著這些話題時

 

傳說中的子慶出現了~~~

 

早就沒有長髮了XDDDDDDDDDD

 

就是和以前一樣的造型

 

子慶說話的樣子和以前一樣

 

連給我飲料的樣子也都和以前一樣啊XDDDDDD

 

怎麼和我期初聽到的描述不太一樣????

 

害我以為會有一位超級變變變的子慶出現XDDDDDDD

 

 

再回來英文話題

 

英文是大家強項

 

成績也都不錯

 

聽這三位說到雄中發的英文讀物

 

薄薄一本   我們的英資中心就有 

 

一天就讀完  

 

雜誌也簡單等等

 

這表示大家程度的確不錯

 

但要進步啊

 

不再繼續多讀多聽實力累積不來

 

學校材料簡單就一定要自己再找東西讀

 

 

 

我馬上拿出我正在讀的英文書推薦給這三位

 

我是讀得很喜歡啦

 

但有人說讀這書會睡著吧XDDDDDDDDDD

 

看來年齡的差距會造成閱讀口味不同~~

 

我就不喜歡現在很紅的一些奇幻文學

 

 

下回我再來寫一篇文推薦一些資源給各位

 

希望可以幫大家的英文加油

 

 

ps 1 這三位帥哥已經親眼見證

     生物老師真的有些不一樣~~

     哈~哈~

 

ps 2 期末考要加油   好好考到最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