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都過了好幾天了才向大家打招呼

 

大家應該都快快樂樂的享受寒假生活吧~~~

 

我現在一邊吃Haggen-Dazs  一邊打網誌

 

吃冰是要降火氣XDDDDDDDDDD

 

今早去學校上課得知ㄧ件晴天霹靂的消息

 

關係到我下學期的課務及工作甚大

 

真想對教育局大叫

 

請拿出專業辦教育!!!!

 

 

 

唉~~牢騷到此為止

 

 

 

問題來了只能面對    想法子解決

 

情緒無用啊~~~~~

 

 

 

ps  Haggen-Dazs 的黑巧克力甜橙不推薦

      甜橙皮苦澀口感和巧克力不太搭

 

 

 

期末時  有幾位同學回來

 

景尹   宏禮

 

嘉麟   怡臻   姿伶    怡棻

 

女生都沒怎麼變

 

不過

 

女生發育較早   國中差不多就定型

 

要像男生一樣突然長高許多是頗難啦XDDDDDD

 

 

 

期末時較忙

 

無法好好和大家說話

 

景尹才進來一會兒

 

我就被郁欣老師拉走了

 

因為中午有事啊~~~

 

 

 

即使聊沒兩句話

 

還是可以感受景尹變穩重成熟

 

簡單談了一下未來想走的路

 

我也很贊成景尹的考量

 

選類組  考量自己的實力   興趣

 

也考量未來職業選擇

 

我對各位的期許其實是更大的

 

希望各位可以成為社會國家有用的人才

 

 

我總覺得特殊班擁有較多的資源同時也有較大的社會責任

 

能力好的人若能貢獻一己之力可以發揮很大的力量

 

這也是當初一直以來對大家的殷殷叮嚀

 

要願意對人好  能與人合作關懷人

 

 

 

姿伶的成績一次比一次進步

 

芹業也考進英文班

 

兩人又同班啦~~~

 

你們力爭上游的精神沒變啊~~

 

真是好孩子~~

 

考慮一下要不要考轉學考~~

 

也趁機複習高一課程

 

有利無害

 

 

謝謝嘉麟  怡臻  怡棻餓肚子還幫我買午餐

 

subway我都吃蔬菜的啦~~

 

你們買的太豪華XD

 

你們抽中的第ㄧ大獎健身房禮卷

 

我轉送伶玫老師了

 

要是我   抽中沙拉一份會比較高興XDDD

 

還有   我那天盯著伶玫老師的臉瞧了一會

 

她以為我有問題XD

 

她真的沒化妝啦~~

 

完全是自然的好氣色~~

 

也不是交男朋友的關係XDDDD

 

ㄟ~~各位想太多了

 

 

那天怡臻沒說到什麼話啊~~

 

怡棻和嘉麟說起話來手舞足蹈的樣子

 

還是和以前一樣High~~

 

聽到他們描述同學上高中好的轉變

 

還有琪蓁嚇死人的紀錄

 

 

我也是跟著又笑又叫

 

 

 

我們是在我們班原來的教室聊

 

看見三雙在小黑板寫的考試科目

 

大家反應居然是好多

 

高中的日子很好過喔~~~

 

才沒多久

 

已經忘了當初我們的小黑板遠比三雙的精采多了

 

ㄧ邊寫滿滿   ㄧ邊貼滿滿

 

大家國ㄧ參加魔力點子比賽的獎牌還掛在裡面呢~~~

 

 

最後說到宏禮

 

完全沒變啊~~~

 

穿件寫著"我要女友"的班服

 

ps 雄中的學生怎麼啦?

    還是12班的學生怎麼啦?

 

背個大書包   裝了滿滿的寶貝

 

姿伶看了就去挖他書包有什麼寶

 

我也是XDDDD

 

有魔術道具啊~~

 

要回來找政賢老師拚場XD

 

可惜他生病了~~

 

照顧小孩太累的結果

 

不過練好 下回還是可以秀給我們看啦~~

 

聽宏禮講了雄中的寒假英文讀物

 

因為書名只知有Dr.XXX   

 

然後 英資中心有這本書

 

我猜是這本

 

化身博士 Oxford B.W. Library 4: Dr Jekyll and Mr Hyde

 

 9780194791700.jpg

 

是嗎?

 

 

姿伶寒假還有輔導課

 

其他輕鬆過日子的人要注意一下假期利用

 

尤其是身體健康

 

我要求我家老大 每天早上去學校跑步一小時

 

妹妹是去打網球

 

保持正常作息

 

要念書才有精神~~

 

運動很重要

 

你也可以安排自己的運動時間

 

讓自己假期過得健康  不長贅肉

 

 

  

 ps 1

琪蓁有多厲害?

至今段考第一名   平均還和第2名相差到近20分

報考中山大學生物班   考得榜首

雄中科學班高手如雲   琪蓁真是女中豪傑

讓這些男生稱她ㄧ聲~~上帝~~

我初聽這綽號  

立刻可以感受這些男生多崇拜她~~

而且光聽描述就很有武俠小說中高手出招的fu

琪蓁不說話

微微一笑 就殺得大家片甲不留

完全是大俠啊~~

 

 

 ps 2

這學期陸陸續續好多人回來

看見大家依舊相親相愛

求學能自動自發   遇到困難積極處理

言談有條理    思慮有遠見

我很高興啊~~~~

這些良善的特質要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