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06.JPG

2010.2.10. 11 am~1:30 pm

 

SOTO 日式餐廳

 

25/30 C27

 

 

看見大家很高興

 

可是沒有說到很多話是遺憾

 

尤其是男生~~

 

 

當天晚到了~~~

 

早上要送妹妹去練琴

 

原本想帶妹妹一起過去

 

結果我自己下午2點還有一個會要參加

 

只好送她回家去

 

一來一往花了不少時間

 

 

 

我是第一次去SOTO

 

這餐廳選得不錯

 

人多氣氛熱鬧

 

大聲聊天也不怕吵到人XD

 

 

不過怎麼男女生分開坐兩桌1203326184.gif

 

尤其男生感情這麼好ㄚ

 

我想卡進去坐都找不到縫XD

 

你們是同班的吧??????

 

畢業後見面會害羞?????

 

下回我會提早到

 

先幫各位分座位蛤XDDDDDDD

 

 

看見男生坐在一起的模樣

 

好像看見畢旅時13人集體行動的樣子

 

記得在月眉時

 

男生併桌一起吃中餐

 

還一群人一起坐旋轉木馬XDDDDDDDDD

 

真是蔚為奇觀~~~~~~~~

 

ps 啊~忘了要扣掉一位擠痘痘擠到不能去畢旅的薛球

 

 

男生們~~

 

要大方些啦~~~

 

不要太害羞

 

要主動過來和女生說說話

 

關心一下同學的近況啊~~

 

要不你們幾乎唸男校

 

3年下來  該不會連和女生說話都不會了吧?

 

 

還是因為有人沒來的緣故???

 

聽說政維曬得像木炭

 

去練聯合露營的舞蹈了

 

3月露營時

 

若見政維在台上炫舞技

 

請拍幾張照片給我看看吧

 

看他到底變多黑啊~~

 

 

同學是該找時間聚一聚

 

見面和線上聊是不一樣的

 

大家畢業不久

 

許多人補習班或學校還見得到面

 

不會有疏離感

 

隔個幾年唸大學

 

各自發展就很不一樣了

 

 

即使每個階段你會遇見新的同學  朋友

 

和老朋友維持聯繫是必要的

 

友誼會豐富你的生命

 

和工作上的朋友相較

 

唸書時相交的朋友  沒有利害關係

 

校園生活有共同甘苦回憶  單純 

 

同學間的情誼是更顯真摯

 

這是我的經驗

 

 

有人會主動邀集大家聚一聚是很好的事

 

感謝嘉麟  翊安 

 

和那天在線上的怡棻   志融   雅婷   政維

 

還有一位來鬧的多雲時晴

 

讓我見識到各位飛快的中打速度

 

我實在跟不上XDDDD

 

 

我想是不是可以再有計畫些 

 

每次聚會就推舉幾位下回的聯絡人

 

我之前的畢業班是如此做的~~

 

 

要不下回要聚會前先和我聯絡一下

 

我再和大家一起討論

 

 

 

我總覺得各位都優秀

 

保持一定聯繫對大家將來的發展是有助益的

 

 

話說最後各位還讓我複習導師工作

 

好像在收班費XDDDDD

 

然後一邊收  還可以一邊聊一下

 

問到柏軒近況

 

他說    我很好   你不要擔心

 

真是好孩子啊~~~

 

之前得到的消息知道他是唸得不錯的

 

不過好孩子還是和以前一樣~~~~~~~

 

我才離開餐廳  剛要發動摩托車

 

柏軒一通電話

 

老師  你還在餐廳嗎?  我要找V

 

我已經出來了啊~~

 

這人沒有某人的手機又急著要聯繫

 

於是使出撒嬌功XDDDDDDD

 

你回去啦~~回去和V說.......

 

然後

 

女生就看見我騎著摩拖車出現在SOTO門口找V

 

唉~~沒輒~~

 

 

 

要開學囉

 

老話一句  

 

要加油!!!1203505689.gif

 

下回再見各位應該唸哪一類組都底定了

 

路是自己要走的

 

想清楚

 

做了決定就勇往直前

 

除了唸書用功

 

生活上也要懂事

 

通常唸大學時會離家

 

這樣算來

你黏在父母身邊就這兩年了

 

別讓父母太操心

 

 

期許 大家  

新學期學業進步

懂事貼心resserver_0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