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晚上的活動很精采

July 12  Opening Concert

        一位在地音樂人Errol Lee的音樂會

July 13  Cultural Night

        與會國家師生表演代表自己文化的音樂或舞蹈

July 15  Adobe Youth Voices Film Festival

        放映去年一年青年學生創作的精采短片

July 16  Gala Party

 

說實話第一晚的音樂會我比較沒共鳴  沒待很久

我對音樂類型還是有個人偏好

 

第二天的Cultural Night是重要活動

學生們為了表演在加拿大可是一路勤加練習

 

一開始 于蓉編了兩首台灣組曲

于蓉拉小提琴  老大吹長笛  妹妹吹單簧管

其他人分別吹直笛及陶笛

大家要合奏

 

可是臨出發前一直都合不太起來

背譜也有問題

到加拿大的第一週

雖然幾乎夜夜勤練

進步緩慢

 

最後決議曲子只吹第一首

男生們要戴墨鏡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演出具代表性的台式搖滾

 

孩子們不斷的練習

年會晚上開會時

meeting room看見孩子們圍成一圈

終於不用看譜  能吹出好聽的曲子時

老師們都給大家鼓掌喊安可

好感動

 

也不知孩子什麼時候練舞的

我看見時 全體都跳得有模有樣

女生也配合得很好啊

演出前一晚的排練

孩子們的演出就很穩重  一氣喝成

心中就有感覺

明晚我們一定會紅啦~~~~

 

果不其然

孩子們的表演贏得滿堂彩

吹完曲子大家就報以熱烈掌聲

跳完舞就更不用說了

iearn canada20 

(http://www.flickr.com/search/?q=iearn++2010&w=51401980%40N04&ss=2&page=3)

氣氛超級熱烈啊~~

台式搖滾大家很愛呢

站起來跟著搖擺

信傑很有力量的Are you ready?

也成了他的註冊商標

孩子表演完時

還有人很熱情的大喊

TAIWAN

 

 

台式搖滾一路紅到最後一晚的Gala Party

我們的孩子再度上台

帶著全場熱舞你是我的花朵

伍佰真要感謝這群孩子讓他紅到加拿大

~~~~

可能會隨著40國師生紅到世界其他角落去

我已經在youtube上發現有人以這首歌當年會短片配樂啦

看來明年要繼續在台灣年會跳下去才行囉~~

Sunny開玩笑說明年請伍佰來現場Live

哇喔~~可以喔~~

 

聽信傑說道因為這段表演的緣故

和外國學生頓時有了話題可以切入

教外國學生跳舞也多了互動機會

 

隔天不只一位外國老師和我提到

昨晚你們學生的表演很棒啊

尤其是那支舞~~~

 

果真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TAIWAN真的紅了啦~~~~~

 

其他國家的表演也很有特色

我很享受整晚的演出

錄了不少片段回來

 iearn canada12 iearn canada13 iearn canada14 iearn canada15 iearn canada16 iearn canada17 iearn canada18 iearn canada18

 

 

July 15晚上的影展播放的短片都是學生的創作

下面是幾部我覺得有意思的片子

 

雖然是學生作品

依舊精緻

我覺得這樣的影展很有意義

以學生為主角

讓學生有發聲的機會

 

 

最後一晚的Gala Party是最後相聚的時候

有人當晚要離開了

 

大家穿著正式服裝

打扮美美  

先享用晚餐

 

這時也是photo time

大家拿著相機不停照相

孩子也是拍照拍個不停

回家整理照片

看見老大 妹妹穿著旗袍和穿和服日本學生合照的照片

很好看啊~~

有民族風的服飾

還是比較吸睛

 

稍晚

舞會時間開始囉~~

iearn canada19 

震耳欲聾的音樂

隨著音樂起舞的年輕人

~~~~

也有想年輕一下的中年老師

像我

進到舞池中 感受舞會的熱力

 

只是力不從心

加上受不了大聲的熱門樂

沒搖多久就撤退了XDDDDD

 

有不少老師和我一樣~~

時間已晚

紛紛撤退  回去休息啦

 

很好笑的事情是

隔天

Phyllis喊全身痠痛

因為她很厲害的和這些年輕人熱舞到最後

信傑還拿著喉糖  用沙啞的聲音問我要不要吃

我問他感冒了??

結果是前一晚舞會太high

用力吶喊 燒聲啦XDDDD

聽說 淑媛老師更厲害

喊好玩之餘

還準備明年要穿著結婚時的旗袍來熱舞~~~

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