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al night那晚

 

一進Gryphon Theater

 

居然看見老大和一群孩子坐在台上準備打鼓

 

老大怎沒來通風報信一下

 

果真把媽媽丟到一旁去了XDDDDDD

iearn canada21 

~~~~~準備拍照攝影~~

 

Doris要我不用客氣

 

直接去台前拍~~

 

我就跑到最前面好好錄影下來了~~

 

 

原來Youth Summit有一個Drumming Workshop

 

大家一起學打鼓

 

這些孩子要在開場展現學習成果

 

不同節奏鼓聲配合一些打擊樂  拍手等等

 

也有許多變化  傳遞豐富的音樂性呢~~

 

 

另外一項有趣的活動 Flashmob

iearn canada22 

據說孩子練舞不是真人教學

 

是對著投射在大螢幕的影片學舞的XDDDDD

 

真是擅用科技啊~~~

 

我把影片找出來

問老大 是不是看這短片學舞的??

她說 是啊~~~ 

對著影片學舞

 

大家一樣認真啦~~~~~

 

 

 

還有一項活動對我而言非常難忘

就是

在年會中和幾位同是七月生日的iEARN老師一起慶生

iearn canada24 

(此照片為Sunny作品)

光是台灣老師就好幾位同是巨蟹

 

加上來自荷蘭的Bob

 

來自日本的Ueno先生

 

大家一起切蛋糕

 

這個蛋糕是幾位iEARN Taiwan老師搭計程車到超市買回來的

 

謝謝鮑老師  Phyllis  Sunny和所有iEARN Taiwan的夥伴

認識你們真好~~

愛你們呦~~~

 

 

明年年會在台灣舉辦

 

我們何不為所有七月生日的iEARN 老師辦慶生會呢?

 

台灣溫馨的人情味保證讓人難忘~~

 

 

其實是我想再過一次這樣的生日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