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教務處聚餐

筱雯問我 參加年會對我在教學的影響

 

一時間我很難用簡短的話回答這個問題

這不是學到新的教學法這麼簡單的情形

 

是一種內在的影響

對教育工作的熱情

對自己角色的反思

   我要當一位怎麼樣的老師??

   我要教出怎麼樣的學生??

 

回來後我不自覺就會思考這些問題

 

自己的孩子也正值值青春期

以媽媽的角度想

我希望把孩子教成什麼樣子呢?

或希望孩子接受何種教育呢?

 

重看前一陣子Doris寄給大家的影片

影片內容就是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HOW?

我是一位老師

我要如何做到??

 

我現在開始思考

如何讓iEARN專案和英文課程相結合

就是教英文中適時融入iEARN專案

 

如果能吸引更多學校夥伴願意一起嘗試

會更好

大家一起做力量更大  能做得更好

 

路很長

有目標就有動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