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20100625 

這是上學期期末最後一天上課我們的合照

今天是8月1日

大家升上二年級的第一天

照片中

宣蓉和鵬宇去澳洲唸書了

主任榮升課程督學

學校四位處室主任都換人了

郁欣老師即將接新生命

一開學就會請產假

淑姝老師和寶玉老師都離開教務處組長職務

教學組和實驗研究組

和我們班關係最密切的兩組都換了新組長

慧薄老師考上正式教職  要到桃園大溪任教

換言之  照片中的師長

只有你們的導師--Margaret沒變XDDDD

請大家包涵啦~~~~~

 

新學期新任務

下週我  郁欣老師  筱雯老師會與新任主任組長討論課程問題

開始進行開學準備工作

有一件事我要先在此公告

請大家注意

依學校規劃

二年級進行的專案不是iEARN是CC(connecting classrooms)

由筱雯老師上課

各位做了一年iEARN  CC對各位而言不難上手

這是兩個不同組織支持的跨國專案

詳情開學再與說明

但明年iEARN年會將在高雄舉辦

這是很難得不必出國就可以參加的國際學習活動

只要花約出國的10分之1價錢

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做iEARN專案的學生共同學習一週

要參加年會前提是繼續做專案才好

 

2009年iEARN的NDYS(青年防災高峰會)在高雄辦時

C27學長姐正值拚基測

NDYS一進行要半年 我不敢讓學長姐做

但此機會難得  正興不參加可惜

於是我改請郁欣老師推薦學生

帶了今年畢業的四位三雙學長姐做專案

我們利用部分午休  寒假  線上聯繫完成專案發表

學長姐到畢業都對這經驗念念不忘

有人基測作文  可貴的合作經驗  就寫這項專案

C27沒玩到NDYS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今年彥伶學姐去加拿大年會

也是升上高一利用課餘跟著我做專案

 

 

新學期我是要帶新入學的一雙做iEARN

各位明年參與年會著想

我計畫讓各位以自由參加的方式參與iEARN專案

我再利用課餘指導

 

對參與iEARN年會有興趣  

或有意願想做iEARN專案者請告訴我

我會視專案進行  調整參與者的journal寫作方式

但參與者必須個人有意願想學習

有想學習的心  老師能指導

必然才能吃苦耐勞不嫌煩   才有學習成效

有意願者請先告訴我一聲

有疑問也可在此發問

 

關於iEARN Youth Summit學生的活動情形

大家可以請教建廷

他今年在年會中表現很好

成長不少

我相信他有很多很多很多可以和大家分享

開學後請他來做一次心得分享好啦~~

 

最後要提醒各位

暑假過一半

快把暑假作業單拿出來檢視一下

看看那些作業未按時完成

空英聽了嗎???

閱讀心得呢???

單字呢???

要上傳的作文呢???

時間不多

請好好加油~~

記得要作息正常   要運動

可別開學回來走樣了啊~~

 

PS  謝謝奕嘉  宣廷  上週五幫忙發空英

     有人暑假未上暑期輔導 像建廷

     要記得到校拿八月份空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