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近日還好嗎?

好久沒寫文給各位

忙啊~~~

政維的夏令營順利成功嗎?

 

不過還是有把大家記在心上

我去加拿大有買糖果要給大家吃喔~~

 

只是在加拿大時忘了先給彥伶

請她轉發

現在就待開學後

我再給子慶媽和嘉麟媽

麻煩子慶和嘉麟轉發主線XDD

 

然後有以下支線

1. 政維雅薇柔含

2. 芹業弟弟芹業姿伶

 

侑昕要怎樣給比較好呢?

有沒有人和侑昕同一補習班?

還是俐安俐安弟弟侑昕?

 

我在買糖時

櫃檯小姐看我拿那麼多包

驚呼~~WOW~~You must have many friends!

雖是小小的楓糖

但是純正的楓糖

而且有故事的喔~~

 

那晚去吃楓糖餐

餐廳和另一棟民宅是同一門牌號碼

我們找不著餐廳

民宅的阿貝只會說法語

Ps那是法語區

我們只會說英語

兩邊雞同鴨講

阿貝用手比方向

可是我們只看見一條田間小路

遠遠都是樹林  沒有房子啊~~

司機大哥決定賭下去

就開進去了

開著開著慢慢看見有屋子

就這樣很有趣的找到專做楓糖的農莊餐廳

 

還好樹林後就是農莊~~

要不然我們可能要倒退嚕才能出去這條小路了XD

 

主要是想藉著發糖果

製造大家聯繫感情的機會~~

 

來自彥伶情報

她和皓芸同班  都是二類

還有另外兩人是同班

好像是沛穎和佑思?? 丞芳和佑思??

記不太清楚XDD

怡棻還是選了一類 對吧?

忠於自己的興趣很好ㄚ~~

 

升上高二

功課更忙

如果有機會 在能力許可下

還是可以多參加活動擴展視野

明年iEARN年會要在高雄舉行

為期五天

我寫的加拿大年會文可以略窺年會活動

下列網站可以看見今年大會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iearnyouthsummit/

彥伶有經驗

問她也可以知道學生的活動狀況

 

今年有幾位是明年要面臨升學考的同學參加年會

其中一位家宏是雄中學生

我們的班機回高雄約是7/19早上11:00

他中午就現身學校  上下午的輔導課

 

我們家老大學校輔導課也上了一週

她從候機開始拚功課  飛機上也寫  

回來就早上上課  下午留校

還要繼續補考卷補作業

大概慘了一週

 

只是 因早就決定要參加

所以沒抱怨  回來也很認命沒得休息

馬上要上學

 

這是一項難得的活動

不和大家分享很可惜

所以早早告訴各位這項訊息

是讓有心參加者提早準備

若有興趣  想了解更多

可以和我聯繫

我也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從加拿大回來後

我也開始打開荒廢已久的facebook

其實我對這種社交網絡沒有興趣

主要是隱私完全不被看重

昨天一篇報導非常詭異

Woman learns of husband's 2nd wedding, on Facebook

http://www.chinapost.com.tw/international/2010/08/06/267619/Woman-learns.htm

外遇本是大家不願意張揚的事

facebook, twitter這些社交網絡中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隱私的觀念蕩然無存

 

只是我越來越常被問

你有facebook?

為了了解他的魅力

我也開始接觸

從朋友的分享的確知道一些新知

要將自己的事曝光到什麼程度則要拿捏妥當

 

我發現你們不少人都在用facebook啊~~

良心建議

注意網路安全

別把自己的私事說太多

 

Ps 理化老師可能因工作過於勞累

耳中風

目前在長庚住院中

我下午剛去看他

聽力受影響但狀況穩定安好

下週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