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我們的課程第二週開始上

第一週是準備週要過來集合

教室換到隔壁去 

視覺藝術有電子白板那一間

 

第一週集合注意事項

本學期幹部:班長奕嘉,副班長筱媛A組組長唯聖,副組長靖育;B組組長宣廷,副組長筱婷。以上六位幹部請在831日星期二第七節聯課活動時間到4F教務處找我集合。

93星期五第一節週會時間全班5F二年級雙語班教室集合。需攜帶第二學期成績紀錄表簽名以及暑假作業(空英自學紀錄表、嚴老師WIT作業本、暑假閱讀筆記)

第二週開始上課,第一週聯課活動留在原班但不參加選組。96()Word Power Unit 10-18 單字。

 

以上事項我會在開學時發一次集合通知單給各位

同時會讓各位的導師知道你在C26的上課狀況

 

待各位過來集合時

我會將新學期課表  座位表  分組名單  進度表等等發下並解釋

這學期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中午過來補考要填補考單

一週一張 作為午休缺曠課的核對表

還有

雜誌會考是一月一本

所以每週都要考一週的分量+單字

Weaving 要縮小測驗範圍

不再一次考兩個Chapters

一次一章  比較好準備

 

文法的進度比以前重量級許多

 

暑假閱讀的口頭報告會在第一次段考後展開

順序開學公佈

 

我想告訴各位

二年級是重要的過度期

今年的學習是培養實力甚於培養興趣

 

雖然大家還有一年才三年級

今天我去學校

討論的卻是各位將來升上三年級的課程安排

雖然我們的教育政策善變

計畫常常改不上變化

但及早構思  比較可以找出對大家學習最有利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