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節課居然無法交代完所有的事情

作業來不及收

iEARN專案來不及講

發糖果 發餅乾也很匆忙

我本來想說可以邊吃邊聯絡感情啊~~

還可以請建廷發表心得~~

這週聽幾位同學談到喜歡的老師換了

心情失落

本想也和大家聊聊這方面的問題

結果通通來不及XDDDD

不過

見到大家很開心1203326179.gif

 

 

沒關係

我們還有這裡可以補充說明

 

先把下週一要做的事說明白

1.考word power unit10-18

2.繳所有暑假作業: 空英自學紀錄, WIT作業本, 暑假閱讀心得筆記

3.繳成績紀錄表簽名

4.完成閱讀測驗p4-7 帶來檢討

5.帶英文課本  我要概述全學期重點

 

其次

請把今天發下表單黏貼在連絡本及閱測本上

依進度表做事情

各式表單 座位表 課表 進度表等等

皆可在Margaret & C26找到下載

其實

我在8月中就將各項資料上傳

有同學很聰明

已經發現而且下載看過了

 

這一週Karen, Jason, Brandon利用午休等時間來幫忙惜福書整理

這些書是老師們拿出來供需要的同學取用

大家可以利用下課時間來看看有沒有自己需要的用書

 

教務處的阿姨很稱讚這幾位同學

我們班的同學很棒

做事很勤快

還會適時提供意見

聽到自己班上學生被稱讚很高興啊~~

 

如果有機會

希望大家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一起做一些服務工作

助人為快樂之本

 

關於iEARN

未來這一年我們採自願參加共同討論的方式進行

我希望培養同學做自己的主人

成為一位主動學習者

我會列出一些適合大家做的專案

經過共同討論  擇定專案

一起列出時間流程表

要列出可行計畫 就要考慮許多因素

如何和學校課程  個人事物配合

讓專案能做得有品質 沒有壓力

這部分就可以學習擬計畫

也希望能參加明年的專案發表會

 

目前建廷已表達意願參與

我請他擔任組長

有意願的請找我或建廷

來組一隊夢幻隊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