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怡棻  生日快樂!!

昨天一早進辦公室

嘉麟媽就拿著手機過來說要攝影

要我對怡棻說幾句話

這是有人密謀要給怡棻的生日驚喜~~

想想也知道主謀是誰XDDD

呵呵~~~真是好朋友呢~~

 

好事一件

當然沒問題

被交代要保守秘密ㄟ

有一種共謀的快感XDDDD

 

約在第四節課拍

淑姝老師先拍

我發現我們兩人現在有點像

髮型差不多一樣短

都戴眼鏡

她很活潑的對鏡頭比"耶"

這樣我豈不是就不能太正經八百

會被比下去XDD

 

 

嘉麟媽雖用手機拍

也是頗專業的注意背景  燈光  喬位置

還要確認攝影成功

免得回家難交代XDDD

女兒畢業了

媽媽還是有事忙

不好意思

連老師也來參一腳

請她幫忙傳東西XDDDDD

要給嘉麟媽頒個獎

配合度最高媽咪第一名

 

手機的攝影時間有限

我還沒說完就嗶嗶響

怡棻啊~~~

最後一句被卡掉的話是

前途越來越光明

but這句話前面的幾句話才是重點~~

 

不知最後剪出來的影片有多少人送上祝福呢?

時間緊迫

一天之內拍了多少啊???

我好想看~~

你們這幫朋友真有創意

好有愛~~

 

嘉麟啊~~

可不可以再麻煩媽咪把影片帶給我們看??

妳的媽咪大概會覺得我們這群人怎麼沒完沒了XDDDD

 

今天的主角是怡棻

要告訴怡棻

妳真是一位幸福的孩子~~

有愛妳的爸媽   同學    朋友

還有愛妳的老師們

 

要大聲祝怡棻

生日快樂

愛妳呦~~~

這支愛的影片要好好保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