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密卡諾夫與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音樂會的票

年代一開賣

我就去買了

 

重量級的俄國指揮家  俄國樂團  

還有

重量級的俄國鋼琴家馬祖耶夫(Denis Matsuev)

演奏重量級的曲目拉赫曼尼諾夫「D小調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真的很令人期待~~

 

兩年前泰密卡諾夫也與樂團來台北演出

買了票  卻因演出前恐有颱風來襲

怕回不來高雄  退了票

 

這次到高雄演出

一定要去聽

 

早早買票是之前久讓的經驗

 

久石讓10月來台

出國前後十分忙碌

忘了購票

9月想起要買票

只剩下最高價的票了

我完全買不下去

 

我放棄

就在家聽CD~~

這幾天幾乎都是聽久石讓陪我做事

 

知道久石讓是因為宮崎駿動畫

他長期為宮崎駿動畫配樂

 

我很喜歡宮崎駿動畫

還買了英文版

可以看喜歡的電影+學英文

只是台灣的分區和美加不同

有的錄影機不能播放

 

觀影名單

神隱少女及霍爾的移動城堡排前兩名

 

論音樂

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多一些

 

久石讓在音樂會中會指揮兼鋼琴演奏

 

最近有電子版的久石讓曲子

是日本House DJ - DAISHI DANCE的作品

House 是一種電子曲風

即使是混音作品

這張專輯電子舞曲的風格不是很強烈

仍然留著久石讓輕柔優美的音樂線條

 

只是老爺可能年紀大了

只聽到第二首就喊Stop

覺得太吵了XDD

 

年輕時 重金屬都在聽

現在輕搖滾就受不了了~~

 

以下是兩種曲風的風のとおり道

各有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