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功課多嗎?

週五已經有一組要報告台灣簡介

還未準備好的人多多把握假期

 

我昨天和筱雯老師談有關利用資訊課做ppt

可能有困難

各位要學影片剪輯以利後續專案需要

這要學一段時間

無法用來做其他事情

但筱雯老師也說

ppt不是重點  焦點是口頭報告

和我之前說的一樣啦~~

我想

以後我從journal來調整

控制英文作文可以在一週一篇就好

大家寫起來才有品質

話說這學期大家的journal真的進步多多啊~~

上週改第一篇就有明顯的感覺

昨天改第二篇

一邊改一邊讚嘆給筱雯老師聽

我們班的作文這學期進步好多~~

句子用字都比之前好而且有內容

我沒規定字數

不少人寫到另一半~~

沒偷懶

ps 我邊講還邊拿起連絡本秀給她看

我們兩人都喜歡閱讀

常分享閱讀心得

她應該很習慣我對她嘰哩哌啦說不停XDDDD

 

 

重點是

比以前好改很多XDDDD

一年級時 光改各位的journal

可以改好幾節課

有時改到改不下去XDDD

因為有人是寫"翻譯機文體"英文作文

改不下去的時候

直接找同學來一句一句修

 

但這兩週讀了大家的作文

讓我不禁要讚嘆大家真的長大了

對自己的學習及功課能認真以對

認真寫之餘

還有創意

像這週俞君的自我介紹

就跳脫一般制式的寫法

活潑有創意的介紹自己

我一定要送俞君超大拇指

真的好棒啊~

 

我在加拿大認識的老師

想讓他們班的學生和大家做筆友

就是在iEARN Youth Forum 交流

還告訴我不要擔心你們的英文沒有他的學生好

重點是寫東西有人看

也讓寫作變得有意義

我現在正和她討論中

若ok

我們就是把journal拿來做這項交流

進行方式會像之前寫Back to School一樣

原本就是大家例行的寫作

只是現在有更進一步的功能

討論後的結果再告訴各位

 

其實

這樣聯繫往返

參加iEARN

不止學生連老師英文都會進步XDDD

 

昨天有幾位同學協助清理教室及走廊積水

謝謝奕嘉  家綸  又穎

幾位男生也有幫忙

可是大心送不下去

因為這幾人是被我喊來做事

邊哀哀叫邊幫忙的~~

嗯~~

同樣幫忙層次有差

 

我們都喜歡舒適的環境

這可不能寄望別人來幫我們

人多每人出一些力量很快就可以恢復整齊乾淨

若袖手旁觀

積水孳生蚊蟲

受害的人是誰呢?

 

對環境要關心

需要幫忙時

主動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