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的是一份深深的感動~~~

 

 考量大家的功課負擔   課程安排  時間等等因素

這學期選了Heart to Heart 專案參與

每月一項主題討論

列入journal寫作

各位打好字給我

我來上傳發表

再由各位回應文章

這樣即使沒有專案課也能進行

 

原本只是單純的進行著~~

但我在上週第一次貼出同學的文章後

Tamara老師給大家的回應

讓我非常感動

Tamara老師是俄羅斯人

他很細心的閱讀每一篇貼文並且給回應

 

9月的主題是Back to School

大家寫到新科目 新老師的適應問題

Bill還寫現在就開始想有多久放寒假XDD

我如實的po出各位的擔憂及想法

Tamara給了大家溫暖的回應

從他的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一份關愛

也有建議

就像遠方有一位老師關心你一樣

 

 

 

他也爲我打氣

iEARN老師都很溫暖

9月初我先去po文表示這學期要加入Heart to Heart

就收到其他老師的歡迎

還關心台灣的颱風

 

 

Tamara也有8年級的學生

他看了我們的po文

想讓他的學生也來寫學校生活

大家可以互相比較台灣和俄羅斯學校的不同

這是原先沒料到的情況

做專案真的會有許多無法預料的發展

踏出第一歨

就有可能會激盪出各種火花

 

其他還有好幾位同學未將打星號的文章打字寄給我

請在週六期限前完成這項工作

已經先發表的同學唯聖  奕嘉  芳綺  柏均

請依據前一篇iEARN文--到專案論壇貼文的方法

進去Heart to Heart 的Forum

回覆Tamara老師的關心

注意用詞禮貌

別忘了向Tamara老師道謝

想先讓我看過你的回覆再貼

就留悄悄話在底下或email給我

 

 

請大家撥空進入Heart to Heart Forum

看一看同學與Tamara的互動

ps 依前一篇文(到專案論壇貼文的方法)就可以找到我們班的作品

 

這學期每月都會寫一篇文是要投到專案的

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Forum討論

 

英文是國際語言

它是用來分享經驗及文化交流的工具

 

平常各位要好好背單字  學文法  讀英文書  聽雜誌

這是在累積運用英文的能力

最終的目的是要使用語言

不只是爲了考試

 

有這樣真實的語言使用機會

遇到這麼好的國際夥伴老師

大家要好好把握

這學期一起把Heart to Heart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