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告作業之前

我要先問一問A組的5位男生

今天的報告為何都沒有準備?

老師留你下來即席演講介紹台灣

5人都可說出來

表示能力沒問題

但態度真的很不對

 

能力好無用

態度好才有前途

 

週二聽到有人討論週五的報告

那時就有男生說還沒做

善意提醒

以為你會趕出來

沒想到是不當一回事

真的不做

同學用隨便的態度學習

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非常令人生氣

 

不把老師的交代當一回

配合度低

影響的 是全班

不是只有你自己

想想這種態度讓老師課程進行有困難

我們怎麼去找優秀的老師任教

誰喜歡隨隨便便的學生

找來問

只會說

我沒做~~我忘記~~

 

認真以對才是成功之鑰

 

這5人要在這個週末將ppt上傳到FTP

下週一帶到校找我上傳也可以

就是一定要補做功課交過來

今天沒機會遇見大家

但下週我一定會找你們處理這件事

 

其餘同學也請依規定將ppt上傳FTP

不希望將來有人找不到作品要重做

若有困難有問題要主動詢問老師

請跟上老師的指導

 

 

下週要報告的同學

要準備

 

本週journal停寫 

將上週自我介紹打字 

週日11:59 PM前寄電子檔給我 

部分同學要寄Back to School

勿忘記

chenmargaret@yahoo.com

 

英文雜誌

1. 9月份考試進度請看置頂的英文雜誌進度一文

Unit 4-6 (Sep 13-17)

以及Unit 7-8 (Sep 20-24)

 

2. 請依據發下的閱讀測驗進度表寫完規定頁數

   帶閱測來上課

 

Grammar Sense

作業 p134-135 (F1, F2)

下週考Future Time

 

國文

作業~p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