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9.JPG 

DSC01150.JPG 

 

謝謝大家給我感動的一天~~~

我沒想今天是教師節XD

沒想過要用什麼心情過節

 

最近剛好有些事煩心

看到各位的卡片  簡訊

問我有沒有快樂過日子啊?

有沒有注意健康啊?

要開開心心教英文~~

不要瘦下去

Ps 恩~~我會加油~

我一直想長得肥滋滋~~

 

這些話猶如警鐘

敲醒我

要保持心情愉快

要正向思考

要開心工作

要注意身體健康

 

真的很謝謝大家

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老大月初去爬山拐了腳

看了醫生 還是覺得腳怪

我不放心

帶去高醫看診

醫生初步檢查也覺得沒問題

她還是能跑能跳

為謹慎照了X光

一照居然發現右腳踝有小骨折

只是拐一下而已~~就骨折了XDDD

這下麻煩了~~~

然後回來又聽淑姝老師說

她骨折手術是全身麻醉之類

害我越聽越擔心~~

晚上睡覺亂做夢XDDDD

不知這禮拜回診醫生會怎麼說~~

 

從老大的例子告訴大家

走路也要小心

要不然拐到的角度不好也會骨折XDD

 

大家高二都很忙啊~~

還花時間寫卡片  "做手工"

真的很感動~~

我把這張超大卡片放在書桌旁

像照片那樣擺著

因為太大了

書櫃放不進去XD

我的大書桌原本就很豐富

這張大卡剛好可以"遮一下醜"

美化一下XD

 

從你們的卡片還可以學到新東西喔~~

雅婷推薦sound horizon

一個日本同人樂團

找了一些曲子聽  還蠻美聲的

對日本流行文化有興趣的人

尤其是動漫

可以和雅婷好好"交流"

她應該是這方面的專家~~~

 

怡棻說的很對

收到各位的卡片

真的很幸福~~

 

 

我也要祝大家

繼續有元氣的努力課業

用功讀書不忘休閒

好看的小說  漫畫要讀

好看的電影要看

好聽的音樂要聽 icon50.gif

假日要運動  不要拐到腳就好

不要熬夜 

要注意健康喔~~

 

1204532821.gif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