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這週除了journal

沒有其他功課

 

不過本週多人讓我催繳功課

現在班上有電話真是太方便了~

我都不必去運動~~繞著教室跑XD

未準時交功課者

請要有心理準備

我會常常給你愛的電話~~~

如果你和我說好的時間

功課還未出現

我會繼續給你愛的Call Call~~~

 

下列人士經過愛的call call 還是拖欠功課

那就到blog 呼喚你啦~~

Brandon 及Ruby 缺WIT寫作

Ruby還需補上篇WIT寫作

Brandon 及 Danny 缺journal

 

週一我會和大家檢討WIT寫作

首先格式未按規定寫

以及應付了事未認真寫者

需重寫

 

週五的雜誌會考

不知各位有好好準備嗎?

請不要有分別心

認為不是考科成績計算就不讀

上週五已經有人告訴我他沒念就去考

這種心態會成為進步的阻力

沒唸書不會有實力

實力無法速成  要靠長時間累積

各位也是寫了一年journal

今年的寫作才能比較好

如果下週一成績出來

有人離譜了

要有心理準備

我會找你來愛的叮嚀一下

 

講了這麼多  其實還沒進入正題XDD

正題是下週課程的注意事項

首先是12/14(二)早上要去科工館參加國際會議的開幕式

因此下週二早修由我上課 Grammar Sense 

各位準時7:30到教室來

12/15(三) 上國文課

 

週五收到通知

馬總統確定會出席

所以有一些注意事項要請大家配合

這裡就不說了

下週一上課我會交代清楚

要先告訴大家的是

週二當日要穿冬季制服(含制服夾克外套)出席會議

制服請洗乾淨  燙整齊

週二有體育課的同學

請將體育服裝帶到學校

會議結束再換穿

頭髮要梳理整齊 

女孩子頭髮要綁整齊  不要披頭散髮

以上服裝儀容請務必注意

我們出席的是很正式的場合

美國在台協會官員也會出席

教育局選派學校出席

必是相信各位能有好的表現

這也是難得的學習機會

請認真看待~~~

 

 

下週外聘課

12/14(二)

Abby: B組    嚴老師: A組

12/16(四)

停課

12/21及12/23

Abby口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