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老鷹合唱團要來~我要去聽~~

 

妹妹有個老靈魂

喜歡披頭四   喜歡老鷹

和老大很不同

她偏愛優美合聲

絕不是重金屬搖滾派的~~~

 

Eagles是個老團體

團齡都快和我一樣了~~

成員年齡也60好幾

暢銷金曲很多

很多抒情老歌輯或情歌專輯都會收錄老鷹的歌曲

即使不知Eagles

也有機會聽到他們的歌曲

像The One You Love 或  Hotel California 到現在都還常被播放

 

 

Eagles對我的意義和兩部警探片有關

比佛利山超級警探及邁阿密天龍

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都是我國中時期放映的電影及影集

那時很喜歡偵探警探之類的故事

正邪鬥智的過程很吸引人

現在也還是喜歡

去年夏天BBC的Sherlock影集就很愛啊~

期待今夏的第二季影集

but以前的影集常以國語配音播出

純粹好看  沒有學習語言的附加價值

 

Eagles唱了這兩部片的插曲

很好聽~~

配合警匪片的氛圍

當然不是輕柔抒情歌~~

 

 

 

 

 

 

妹妹喜歡Eagles

當然就被我找來聽這兩首歌

聽歌除了聽旋律 

能聽懂唱什麼更好ㄚ~

所以我要她邊聽歌曲邊看歌詞~~

這兩首歌的英文歌詞不難懂

歌詞很有警探片的氣氛

好像正邪對抗即將上場一樣~~

 

妹妹聽得很有興味

不懂的英文字

她手指一伸比過去

這是什麼意思?? 

我就成了真人發音的字典了XD

 

至於演唱會......

我們在家聽CD看YouTube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