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iEARN Conference & Youth Summit

即將在7/17-23於蓮潭會館舉行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年會網站

http://www.iearn2011.org/default.aspx

雖然活動在高雄舉行

但須全程住宿蓮潭會館

因為活動是從早到晚

有興趣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青年學子交流者

可以詢問建廷去年加拿大年會的情形

當然也可以問我

台灣年會註冊費和去年加拿大年會差不多

省下來的是機票錢

這就省很大了~~

不同階段報名 價錢不同

3月底前註冊折扣最多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多多把握難得的機會~~

想要報名的同學  請記得告訴我

以利後續報名及準備活動安排~~

 

 

2/26 注意:

參加年會不是向我繳費

是要來告訴我

會員學校學生才能報名參加

然後

要自行進入年會網站

點選上方Registration進入

線上註冊並繳費完成

注意一定要完成繳費才算是完成報名

同學註冊時要選擇Youth Summit

Conference是老師參加的活動

注意不要選錯了~~

完成註冊一定要告訴我

還有後續年會前準備要進行

為確保品質

學校須有老師參與年會

學生才能參加Youth Summit

目前我們學校已經有老師註冊

後續的活動事宜我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