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年會有很棒的每日報(都是pdf檔)

Day One   

Day Two   

Day Three  

Day Four  

Day Five

http://www.iearn.org/news/article/iearn-annual-conference-youth-summit

齡宣是負責此項工作的大將

某天齡萱突問我認不認識某某人

當然認識啊~~

原來這位老同事是齡萱的姑姑

我是明惠老師退休前教的那個班的導師啦~

下回問明惠老師  她一定對這班級印象深刻~

因為很不乖??

不是啦~是學生太優秀了~

明惠是C27一年級的國文老師

在她提議下 我們編了厚厚一本班刊~~

 

世界真的很小

還有iEARN夥伴的先生是老爺的同學的同事

原本各自有小交集

現在已經成了大交集

兜了一圈

有緣人就會在一起

 

此次因是工作人員

無法像去年ㄧ樣參加場次

雖覺得可惜

轉個念頭 

去年受人服務

今年就是來服務大家吧~~

 

話雖如此

在iEARN Taiwan 推薦下

我得以參加年會前iEARN USA的master training workshop

參加工作坊的老師們都是很有經驗的專案教師

也很樂於分享各自經驗

在Diane帶領下

除了學習專案技巧

也學習iEARN USA教師訓練方式

可以作為將來iEARN Taiwan辦理教師訓練的參考

這是難得的學習機會

真的很感謝Doris! 

 

這兩天的工作坊不時會聽見夥伴喊Margaret~ Margaret~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電腦都是speak Chinese

蓮潭國際會館未購入多語版的軟體

電腦通通不國際化XD

這下我和Carrice就成了救火隊

只有我們兩人懂中文XD

只是我看懂中文

電腦不一定好

有夥伴要我把文件檔轉圖片檔  要壓縮  要找某個軟體等等

不過沒關係

合作之下通通可以解決問題

 老師們很聰明

試過ㄧ次通通會   幾個常出現的中文都認得了~~

順利搞定電腦時  彼此都很開心

還會擊掌咧~~

這樣的過程也能建立友誼喔~~

 

DSCN1485

 

DSCN1487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