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第七節的視訊因為頻寬問題無法順利發表

Cindea老師不想讓大家失望

重新安排這場視訊

我很佩服Cindea老師

擔任視訊主持人  心臟要夠強   反應要夠快

上回即使主持端的電腦出問題

她依舊能夠臨機應變  讓大家以另一種方式說說話

只是沒想到正興這一端的電腦也掛了

不知怎回事 

怎麼試聲音都傳不出去

希望今晚可別出狀況

 

為求順利

我們用了兩台筆電

互相測試 確定都OK

之後一台用來看影像  一台看PPT

DSC02911.jpg      

還好我的書桌夠大

 

為了配合各地時差

這次的視訊選在台灣時間晚上10:00~11:30

白天在學校 可以讓多一些同學參與

晚上就比較不方便

這次由一雙的兩位Cindy 擔任正興代表

DSC02908.jpg  

 

準備了正興小旗幟  介紹校徽

DSC02913.jpg  

 

我們從九點多開始與Cindea老師測試

聲音OK 影像OK  一切OK

Cindea還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

去年和我家妹妹合作專案的巴基斯坦學校想要與我們合作 互相交換制服

這所學校不久前才因專案成就獲獎

是值得學習的夥伴~

呵呵~~待忙完視訊  再來了解詳情~

 

上半場的視訊進行得很好

聽得很清楚   PPT也播放順利

中場休息回來   開始有狀況

太多PPT 了 以致要找出正確的學校PPT有困難

因為時間已晚  兩位Cindy可不能在我家過夜

於是她們兩位很勇敢  在沒有PPT的狀況下

就這樣發表了~~

很穩重  清楚的介紹學校活動

Cindea老師稱讚他們兩位說得不錯喔~~

給兩位認真努力的Cindy一個讚

 

DSC02922.jpg  

DSC02923.jpg  

DSC02925.jpg  

 兩位Cindy 專注發表  我忙拍照XD

 

 他們兩位說完離開我家的時間是 晚上11:30

 整個VC結束 是12:10am

 而且後半段的PPT有正常顯示~~

 只能說  VC真的很難全掌控所有的狀況

 Cindea老師實在很辛苦 也很厲害啊~~

 

11月中 Cindea老師要來正興與社群老師座談

屆時可以好好與她聊一聊~~

 

分享今晚照下來的土耳其高中學生制服

DSC02916.jpg  

 

 DSC02919.jpg  

 

DSC02920.jpg  

 

兩位Cindy 聽到這一段介紹時

一直嚷嚷  好漂亮  好時尚啊~~

女學生制服其中一項配件是校徽的項鍊

嗯~~可以建議學校開發這項產品~~

 

最後要感謝老爺的包容

整個晚上就他一人忙進忙出接送老大和妹妹

他其實是我做iEARN背後最大的支持力量1203505400.gif  

 

 PS 這次參與SUE專案視訊的各國師生來自

台灣  日本  美國  亞塞拜然  土耳其  俄羅斯  及印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