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放寒假   就有驚奇的事發生~~~

早上在樹德開會

突接到同事轉達教育局找人

要我回電

心想我怎會和局裡有關係呢? 

結果是學校被選中要專題發表

明日千里雲計畫原本只要報告12分鐘

現在變成要再加講一場25分鐘的發表

只有選中兩所學校

表示我們做得好  這算是榮耀

但明天就要講

天啊~~太趕了~

 

讓我馬上從樹德衝回學校背筆電

再回樹德和Sunny討論

下午開始埋頭做PPT+分析問卷結果

 

 

正忙時

郵差來按鈴

是一封總統府寄來要給妹妹的掛號信

總統府???????怎可能??????

郵差說 

妹妹一定是表現很好

總統才寄信來XDDDDD

 

結果是......

妹妹看了選舉公報  上頭有馬英九總統的公告地址

當時她隨口問我

總統真的住在這裡嗎??

我沒認真理她

沒想到 她就自己寫了信去驗證了

真是行動派啊~~~

 

還要爸爸幫她看看信寫得好不好

我從頭到尾沒看到她的信

理由是   我一定會說她無聊  不給她寄信XD

 

她信裡寫了希望國家交響樂團到高雄演出   

說了自己生日的事

最後祝高票當選

 

然後總統府還真的針對她的內容回她一封信

加送紅包袋和春聯

這也是為民服務啊~~~

總統府應該常常收到各式奇奇怪怪的信XD

 

 

寒假剛開始

我的生活就充實  也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