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偶然的情形下得知228是Caspar的生日

馬上決定要為Caspar寫一篇文

 

原因是 

這位主角太特別了~~~~

 

主角近三年的成長值得好好書寫一番啊~~~

 

Caspar國一時應該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雙語班

於是我看見一位 有情緒  有無奈  的衝動小子

和同學玩著玩著不小心會擦槍走火

還有和Bill哥倆好  充滿"色彩"的事件

連去恆春也讓我緊緊盯梢

林林總總加起來

Caspar大概是被我找來"聊一聊"排行榜第一名的吧~

到後來聽我喊 Caspar~~~  

已經會自動回

"我又怎麼了~~"

 

他心裡可能忍不住想

t_0015.gif  怎麼這麼衰~~遇到這麼煩人的老師XDDD

 

哈  孰不知  我特愛處理學生問題 


Caspar不是班上唯一被我"照顧"的人

還有XXX  ○○○   □□□  ※※※  △△△  ◇◇◇ 等等等

最後大家沒有跑掉   還選擇留在雙語班

真是感謝喔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gif  



好加在

Caspar充滿韌性  耐磨耐操

上了國二 慢慢變得不一樣

國三時  又更不一樣了

整個人變得比較成熟  穩重   懂事   

情緒穩定   脾氣變得好非常多

說話少了以往的火藥味

應對回答更加有禮貌

請他幫忙也很願意

這樣的進步簡直就是讓人驚艷啊1203505404.gif  

 

筱雯老師告訴我

Caspar主動幫忙教務處清理碎紙機的紙片

而且強調她沒喊Caspar來做

是Caspar主動就來幫忙了~~

和以前不一樣~~

變很棒啊~~

 

 

長大了當然不一樣

我們都很開心1203505400.gifCaspar變成懂事大男孩  


不過

路還很長  要繼續加油下去


也要請Caspar多多關愛一下英文~~

我知道你喜歡展現超能力

課前碎碎念  碎碎念  碎碎念

小考馬上考高分

 

在此呼籲  B組同學

愛他就不要害他

請不要加入碎碎念超能力團  

英文團或國文團都不行

好好在家把書讀好啦~~~

 


最後 期許壽星發揮潛力  好好衝刺   考上理想的學校


Caspar, we love you!1204532821.gif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