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突然要去教育局開會

課務因此調動

為此

今天下午很淒慘的連上四節課 

加上中午午休陪學生練演說

午休一路到下午第八節結束

下班時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回到辦公室時

手機 嗶~  響了一聲

打開一看

我的天啊~

發生甚麼事

哪來這麼多通未讀簡訊

 

台灣大哥大催繳手機費?

Body Shop折扣特賣?

金石堂還是博客來新書已到門市?

玉山銀行推出優惠貸款?

 

打開一看

喔~喔~~喔~~~

今天是教師節啊~

 

學生現在上了高中 才知道國中英語基礎是多麼的重要..  

是啊~我早就說過 國中基礎很重要

現在證明老師所言不虛吧~

不過~這是誰寫的? 沒名字XD

 

......懷念妳的英文課...

厚厚~看到這句 其他寫甚麼都不重要XD

嗯~是又嘉的訊息

只是 我在體育班教過兩位又嘉

一位男生  一位女生

啊~這位不知是男是女?

 

按了幾封之後

 

接下來一串都是27班的訊息啊~

要哭了~~

真是一群貼心的小孩

大家是跟我有心電感應喔

怎麼知道我今天上課超累

需要心靈的撫慰~~

 

晚上一開電腦~

哈!原來是嘉麟幕後策劃!!

謝謝啦~

 

看了簡訊很開心 也有驚奇

看到立承的留言

啊~我們立承換學校唸~變平民百姓了~

5點多

淑姝老師 娟瑩老師 政賢老師  主任都還在

我一嚷嚷

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立承不念軍校了

然後共同的問題是為什麼啊?

嗯~我也不知道XD

 

離家在外才知家裡好吧~

看見雅婷描述的新竹情形

的確如此啊~

新竹天氣不太好

風大外

冬天到時  更是又濕又冷

非常冷 寒風刺骨那一種

我在高雄待久了

冬天回去也變得很不習慣

 

至於新竹的物價 現在是貴得不像話

相較之下  高雄生活還是比較沒有壓力

 

其實台北冬天也一樣又濕又冷

我在台北教書那幾年

到了冬天就容易因為濕冷天氣不舒服

 

在北部念書的各位要多保重身體

天氣漸涼

保暖衣物要準備好

不要低估北部的冬天~

 

政維除了祝健康快樂  還祝小孩成績超好~

哈~

我家今年有一個考生

有需要喔~

 

真的 超級感謝各位的祝福

 

我也希望如怡棻所言

能一直教到像各位一樣可愛的學生

 

話說今天第八節課時

某生來向我請假 要提早離開課堂

理由是

他要和其他班的同學一起去採買中秋節烤肉的東西XDDDDDD

這位仁兄可是三年級A組的考生

這種理由也說得出口 好無言啊~

不准假的結果

就是看見一隻趴趴熊無力的上課


 

 

最後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還有

長大了

努力求學之餘

也要多交朋友

談談戀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