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A組組長送回教室日誌

A組在外聘課及書法課皆沒有功課紀錄

至於B組及全班的教室日誌並未看見

無法公告功課

請組長上來補公告

組長請注意

上完課立即讓老師簽名

老師交代功課時 馬上記下來

上完課送回我的桌上

老師交代的功課並不多 一下子就可以寫下來

不需要把教室日誌帶回去寫

此外各項記錄要詳實

 <補充>

全班的教室日誌在第七節下課時送回

下回請早  我都寫完blog了~

 

大家都有上課 自己也要隨老師交代記下功課內容

 

郁欣老師告訴我有人這週Grammar Sense作業沒寫

我想這一科上週哪有作業啊? 教室日誌沒寫啊....

如果大家發現老師公告的作業有遺漏

請上來留言說一下

若是組長遺漏 我會"告誡"組長

最重要是 老師上課交代了功課

你也上課了

自己就要在連絡本寫清楚   按時完成功課

 

下週二 我要補檢查Grammar Sense上週作業

請各位帶作業過來對答案

Grammar Sense 作業寫p26~27

下週四考試

 

 

UBOD 專案

根據上課要求

下週一前完成第一次英文稿上傳

請進入Moodle  UBOD專案就可以看見上傳作業的地方

有任何不清楚可以留言給我 

 

ePals 專案

請進入Dropbox找到第一篇ePals回信修正

將你的信 工整的抄寫在信紙上

放入橫式信封

信封上寫筆友的名字

完全和上一次一樣

注意  是寫在信紙  

不可以寫在筆記紙上

信封不要黏起來

老師還要檢查

只要有塗寫立可白 就要重寫

信封或信紙上可以做裝飾  畫圖等等

 

下週的個談

10/30 (二) 中午 季柔+孜庭 

11/1(四) 中午 昀軒  放學 姵妤

11/2 (五) 中午 小曼

請記得帶筆友寫給你的信 

英文考卷班上有  可以不必帶了


下週愛班服務

蔡廷+義澄

ps 下回別再忘記帶用具了~~

 

從這週開始郁欣老師陪上Abby的課

我改看Ming老師的課

郁欣老師問我是否有特別交代各位多問問題

因為她覺得大家問的問題比以往學生好

比較深入

A組的又比B組好

還獲得蔡廷的擁抱啊~~ 

 

我想你在這些專案或信件書寫 需要不斷做異同比較的訓練下

應該會越來越會問深入的問題

至於哪一組口語表現好

我看了幾個禮拜  有時A組好  有時B組好

不一定 

就看當週哪一組上課比較投入

 

聰明的人都要把握機會多開口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