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代功課  再來說其他事情

 

語文能力

成語習作 p 28-29

今天有四位同學未將成語習作帶回去

除了蔡廷我下午下課時間打電話找不到人外

其他三人來取回講義

只是被我找來的人

反應是

有作業嗎?

上課的人反問沒上課的人   

我真是要無言了......

 

Grammar Sense

p52(B3) p54(B4) p55(B6)

 

WIT

p43 (A)  p45(A)(C)

 

ePal 

下週二早上到電腦教室上課

帶信紙  卡片及春聯

希望可以順利寫完信

 

楷恩及蔡廷

我想到

你們兩位狀況較特別  有兩位筆友

請準備雙份的卡片

讓兩位筆友都可以收到祝福

這樣會比較好些

下週會再給兩位挑春聯

 

UBOD

未在課堂完成學校介紹討論的同學

請在週日11:59pm前到Moodle完成任務

以便下週進行互相討論

 

這週我們上了有關Christmas gifts

想要短片的人  下週帶隨身碟來存檔

 

這是配合聖誕交換禮物活動的安排

下週我會發給各位每人一張小卡

大家同學至今數月

請寫下你對同學的祝福

不管誰將收到你的禮物

請獻上你的誠心祝福

成為同學的小天使

讓收到小禮物的人感動

也讓班上成為有正向能量的地方

 

小禮物12/24再帶到學校來

 

 

最近因會議或其他專案影響午休時間利用

個談安排緩慢

下週個談兩位

週二 午休  袁容

週四 午休  郁喬

 

請帶兩封信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