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寒假過了一週囉~

你都在做什麼呢?

 

先來問一下寒假功課有按自己的計畫進行中嗎?

來自郁欣老師的消息

Grammar Sense還有10人未註冊

第一位完成功課的是姿云

以為寒假還很長的人請看看blog右下角的倒數計時吧~

 

 

 

雖然是寒假老師也是很振作的~

我已經完成大掃除

上週整理各位學期的期末專案報告等相關資料
我將上學期的活動製作成短片放在右側欄
各位可以去欣賞一下
有驚奇喔~~

 

這週開始上一項密集線上課程

加上學校寒假課輔 一些活動指導

家中孩子的活動 

要讀要寫的paper...... 

 

相較之下

你只要寫寫寒假作業

真是小Case~~

還沒開工的人要加油啦~

開學時我們來比一比 

寒假誰最振作

可不要輸給我喔~

 

忙中一樣能抽空讀好書

要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記得你是誰:哈佛的最後一堂課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4075

這本書是我家爸爸先讀 再推薦我和老大及妹妹讀

我們都很喜歡

書中的故事是我們家最近常討論的話題

每一篇故事都精彩且發人深省

推薦給大家

 

 

 

1/29 補充

因為我只能公佈部分美國學校照片

所以活動短片開學再給大家欣賞

以下是各位美國筆友的學校

Jefferson Intermediate School

他們已經開始上課了~

PhotoCap_001PhotoCap_002PhotoCap_003PhotoCap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