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週末Margaret's Garden(http://jenjun.pixnet.net/blog)瞭解老師的叮嚀,課程開始前會公佈座位及組
  •  8/24()Margaret's Garden(http://jenjun.pixnet.net/blog)完成課前評量問卷
  •  8/24()MoodleSchoology完成暑期五週閱讀及聽力練習
  •  8/25() 開放第一課的Moodle線上課程內容,請在9/9()上課前,完成下列四項單字與文法的課前預習作業(課前預習一 : 單字/ 課前預習二 : 複習已學的動詞時態/ 課前預習三 : 現在完成式的動詞形式/ 課前預習四 : 現在完成式的用法),作業方式已詳細說明於Moodle,請至平台觀看。請做好時間安排,只留最後一晚是做不完的。
  •  9/9()早修雙語班教室集合,驗收上述作業、發放教材、解釋上課模式及課前準備。
  •  請先想兩個英文問題,一個有關飲食的問題(此主題是為了配合前三課的課文內容),另一個不限內容,以詢問國外班級。我們在九月底前要錄完問題錄影帶寄給國外三個班級,先不告訴大家這些班級的國別,請你利用問題去問出他們的所在地。開學後說明後續進行事宜。

 

 

Dear all,

上述事項看似很多,請大家一定要配合在時間內完成,這關係未來的上課。若未完成作業的同學多,我們的課堂活動就無法進行,會拖累大家的學習效益,當然個人的學習也受影響。

原本這些是要在開學第一節課說明,但大家9/1-2複習考、9/3-5畢業旅行、9/8中秋連假,必須要到9/9才正式上課;接下來10/10也是連假,假期多的結果,只有約四週多的時間就要第一次段考。課程非常趕,三年級常是如此,此時好好利用線上平台是很重要的,若完全依賴老師上課講課,所學十分有限,請大家配合老師,調整一下學習模式。再次強調,請按時完成上述課前要求,詳細的課程實施,9/9早修老師會說明。希望我們彼此的良好合作可以順利將大家送入理想的學校。大家加油!!

 

以上作業若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言

老師會為你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