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來玩的我都沒遇上啊~~~

 

上回芹業和姿伶回來

 

我在圖書館找書

 

他們以為我回去了 

 

沒遇上4916b0e51d30a.gif

 

昨天小鬼   晧芸   俐安   丞芳回來

 

我正好去楠梓國中研習一整天

 

也沒遇上4916b0e51d30a.gif

 

難道我和雄中比較有緣???????

 

比較誇張的是俐安

 

俐安回來幾次

 

都沒遇上

 

結果昨天中午趁研習空檔休息時間

 

上網收信  

 

就這樣在線上遇見俐安

 

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回去啊XDDDDDDDDD

 

 

 

謝謝阿芳的飲料1203505400.gif

 

政賢老師保管得很好XDDDDDD

 

謝謝阿芸的煎餅1203505400.gif

 

很好吃呢

 

其實我上禮拜剛去買   喜歡吃

 

可是都不長肉XDDDD

 

唉~唉~唉~~~~~

 

 

 

雖然沒遇見各位

 

大家有遇到政賢老師也不虛此行XDDDDD

 

政賢老師下個月要當爸爸了

 

 

 

我今天遇見芹業的弟弟及晧芸的妹妹

 

我去監考某個一年級班級

 

考完下課時

 

有位學生問我認不認識晧芸

 

然後很熱心的告訴我

 

晧芸妹妹就在隔壁班

 

把她找來給我看

 

喔~~喔~~~很像啊~~~

 

一看就知是晧芸的妹妹

 

 

接著我去發東西給C26

 

芹業弟弟正在後門邊擦窗戶

 

他很熱心的幫我找同學

 

每次看見他都是笑咪咪的

 

擦玻璃也是笑咪咪的

 

很可愛陽光呢~~~~

 

 

伶玫老師有次問我  有哪些人的弟妹今年讀一年級啊?????

 

原來她會被學生問說認不認識27班的XXX

 

他(她)是27班XXX的弟弟或妹妹之類

 

結果

 

伶玫老師被問幾次就只記得有人弟妹給她教到

 

到底是誰家弟妹不記得了XDDDDDDD

 

 

下回要回來   可以先連絡一下

還是歡迎回來玩唷1204532821.gif

 

10/16 補充

今天雅薇回來

結果我還是沒遇上 4916b0e51d30a.gif

 

因為我帶C26去外校參訪整天不在校啊~~~

 

不過聽伶玫老師說雅薇剪了一個俏麗短髮很好看

 

好~~想~~~看~~~~啊~~~~~

 

我對各位上了高中的髮型很有興趣XDDDDDD

 

原來雅薇都有默默在關心C26的狀況啊

 

真是感動

 

聽說政維每天打很久的電腦喔~~真是該改一改~~

 

上次回來忘了鞭策他一下

 

噼~~~~啪~~~~~(鞭打)

 

好好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